我一直不相信 我沒鎖好。但是真的就噴了..... 這小事,不用麻煩到。重輪 150元有找 搞定。 上的時候感覺 好緊喔 我記得我濾網 有單獨買過。更換 也沒這麼緊。硬上 有裝錯嗎?! 內蓋 不上 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