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有望提供商務、載貨版本 VW I.D. Buzz Concept預計2023年量產

来源: VW joey2348 2021-1-25 18:26 顯示全部回文 |閱讀模式
5 2771
VW曾於2017年美國加州圓石灘車展中,發表一款外觀神似T1的I.D. Buzz Concept純電概念小巴,當時該廠透露量產版本,預計將於2022年開賣。不過最近美國福斯執行長Scott Keogh在接受訪談時透露,實車不會這麼快到來,可能會比原先宣布的時程「還要晚一些」,因此外界推估最快需等到2023年才會亮相。

有望提供商務、載貨版本 VW I.D. Buzz Concept預計2023年量產7519

有望提供商務、載貨版本 VW I.D. Buzz Concept預計2023年量產3806


這款I.D Buzz Concept概念商旅,其實最久可回溯到2001年、VW於當年美國底特律車展推出之Microbus Concept,外觀同樣是致敬VW T1而來,不過最後在2005年時宣布取消量產,直至12年後才以I.D. Buzz之名重起爐灶。據傳量產版本日後將與Transporter(T7)相同,委由位於德國漢諾威組裝廠,完成生產製造作業,亦即I.D. Buzz量產版問世以後,並未取代Transporter,而是採並行方式販售。

有望提供商務、載貨版本 VW I.D. Buzz Concept預計2023年量產6649

有望提供商務、載貨版本 VW I.D. Buzz Concept預計2023年量產6248


在設計上I.D. Buzz市售版將結合短截的前後懸設計,營造較為緊緻之車身尺碼,不過外界預估在車型編成上,會看齊Transporter車系,衍伸推出商務、載貨等版本。其中2018年德國漢諾威IAA商用車展中,登場的I.D. Buzz Cargo Concept(下圖),就是其載貨款之量產預覽版本。不過也因為I.D. Buzz的問世,外傳日後將直接取代銷量平平的Touran、Sharan兩款小型MPV。

有望提供商務、載貨版本 VW I.D. Buzz Concept預計2023年量產502

有望提供商務、載貨版本 VW I.D. Buzz Concept預計2023年量產1131


機械架構上,I.D. Buzz Concept搭載MEB純電底盤,結合前後各一、可輸出150kW功率之雙馬達組、四輪系統與電子懸吊,具備374PS最大出力,與600km純電行駛里程。0~100km/h加速僅需5秒,不過極速則限制在160km/h。

有望提供商務、載貨版本 VW I.D. Buzz Concept預計2023年量產1933


相關標籤: Buzz

網友回覆5

mashifay 2021-1-26 00:10 顯示全部回文
感謝分享
Lee1313 2021-1-26 07:45 顯示全部回文
Thank you for sharing.
All the best,
oliver1066 2021-1-26 08:26 顯示全部回文
感謝版主的分享!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resonmax 2021-1-26 09:18 顯示全部回文
感謝分享~好可愛的車款~
west 2021-1-26 13:45 顯示全部回文
感謝你的分享 看起來不錯喔

推:可以用~長度比歐規長4.5mm還是6mm我忘了
推:長沒差啦 我是拿來削短用的.XD
推:你的已經夠短了還要削喔~不好吧.....這樣會無法用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