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過2次輪胎都是鼓煞型式,所以自己拆胎就隨便我翻哪一側, 如果是碟煞呢?要先拆碟盤嗎? 還是碟盤面朝上慢慢拆胎皮,不傷到碟盤為原則,望各位大大指教。 主要是技術不好怕傷碟盤,搜尋youtube多是只拆鼓煞拆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