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回到10月19號晚上,那天我哥下班回到家,告訴我說他的R1Z不好發動,而且腳踏的啟動桿也已經沒有作用,他很怕顧路在半路上,等他回到家後,我就幫他稍微看一下車子。 先來看一下測試影片吧 SZG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