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結合越野胎設計之道路胎 百路馳 Advantage T/A Drive/SUV 試胎體驗

pooy 2020-11-5 06:21 顯示全部回文
感謝分享
秋夜殤 2020-11-5 07:09 顯示全部回文
其實磨耗指數越高~行駛噪音相對的就會越大...
wewe640125 2020-11-5 07:25 顯示全部回文
胎紋蠻妙的
不知產地在哪
趁年輕想環島就出發吧..
等到老骨頭一把連坐車都懶喔~
標榜優異濕地制動表現,可以確沒有濕地制動的測試項目
還蠻可惜的
singer 2020-11-5 11:44 顯示全部回文
rickyyang84 發表於 2020-11-5 08:59
標榜優異濕地制動表現,可以確沒有濕地制動的測試項目
還蠻可惜的

因為測試那天沒下雨啊....
我想測也沒辦法
小老婆大魔王singer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orsindo.singer
ncr 2020-11-5 12:53 顯示全部回文
這胎一看就是很吵!

加上小車又隔音不良
老外『哩摸台灣人騎車都西歡蛇行』

台灣人『OH NO ,他們只師騎平的路而以』
Alex123456 2020-11-5 15:49 顯示全部回文
感謝分享~~~~~~~~~~~~~~~~~~~~~~~~
west 2020-11-5 16:13 顯示全部回文
感謝你的分享 看起來不錯喔

推:可以用~長度比歐規長4.5mm還是6mm我忘了
推:長沒差啦 我是拿來削短用的.XD
推:你的已經夠短了還要削喔~不好吧.....這樣會無法用耶
安可 2020-11-5 20:48 顯示全部回文
感謝版大的分享...
BREMBO對四 MOS220mm浪花碟 DNM MU-RC FOR GSR125-360 mm
lkkfisher 2020-11-5 21:11 顯示全部回文
越野胎是好用
只是跑高速公路時噪音很大
道不在長有景就行 山不在高有路就行 水不在深有瀑就行 路不在彎有通就行
喜歡跑北部山林荒涼產道者,可以相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