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版友: 我最近發現,如果加油時,油槍不要插到底 簡單說汽油不只從A灌入,部份淋到B區域 不知為何,車輛會發生較易熄火、較不易發動的狀況 跑去調出零件圖(G3似乎沒有電子版零件手冊,只好借用VL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