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如果要換輪框,但是輪胎的胎紋還很深,指示線離胎紋平面還有一段距離,請問可以拆下後裝到新框上嗎? 詢問機車行老闆有些說可以,有些說會有慢性漏氣的可能性發生,這讓我有點猶豫 現在前輪胎是TT93,裝上只跑4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