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再找輪胎 而且是便宜抓地力不錯又比較耐磨一點 找到了這個"台灣製造益碁輪胎BT6030 晴雨胎" 請問有人用過嗎? 不知道這輪胎如果一般通勤能夠使用幾公里? 下雨天正常轉彎會不會像新車配的原廠胎一樣滑? 圖片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