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發在這分類恰當不恰當 其實一直以來都有個疑惑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遇過 自己的車是二代勁戰 里程約四萬八 一直以來車子會有騎乘時腳踏 握把會震動的問題 而且在越高轉時似乎越明顯 換了一根原廠狗骨頭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