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好,小弟迪爵又出問題了,後輪在未發動引擎時立中架用手轉動,往後轉(順時針)正常,往前轉(逆時鐘)會突然卡住(停住),要用力轉才又恢復正常,然後又卡住這樣,請問可能是哪裡出問題,維修費會很貴嗎? 去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