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雷霆 150 達人 先進 小弟為雷霆噴射款 原廠無改 代步車庫車 發生症狀為下雨過後(現在是好天氣也是) 發生點 : 轉彎或轉彎爬坡處 吃不到油 不順,必須回油慢吹,不然一定 噗..噗噗… 熄火這問題困擾非常久也查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