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疑問想請問 怠速熄火這功能 讓它開的時機點是紅燈幾秒為佳? 目前在騎覺得引擎在拉油門時候 那聲音很奇怪 有種像卡在某個轉數 那樣不是很順暢的聲音 不知道是不是某個時速下就固定那種聲音感覺? 另外那個大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