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一台125算是死黨們促成的吧~一直跟我說買125不會後悔騎了就回不去也說我的個性不是騎100的料= =甚至說我的形象根本直上重機都可以 (我不行啊!!!!到底我給人的印象是多派 fnx深藍色那台我不是很喜歡比來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