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懂這台車的大大們一些問題,感謝。 先說這車好幾年以來,我都用踩發的,因為修好又壞,幾次後就放棄了,能踩發能騎就好,先不管電發了。 目前電瓶電壓11點多v(空載),確定是要換無誤,我目前還沒換,想請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