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機車Many110 2009 里程4萬多,剛換火星塞(因為不好發動,換了,就都好好),要發動,結果發了很久,後來還是有發動起來。之後,小停再發動,都可以發動。請問,大大,這是哪裡有問題呀? 先謝了。這種天氣實在不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