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傳 本魯蛇的RV250,卡鉗買了原廠全新的來換、煞車皮也換新,結果手搖卡鉗是不會咖咖咖了 但是騎乘起來,偶爾起步、加速、遇到坑洞時,右後方還是會一直傳來「咖」的聲音 Fuck,這到底是甚麼問題,有人有經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