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輩 改回原廠管後 啟動後引擎轉速有點高 然後出現冷車放屁生 前車主原來是VH管 請問一下哈雷冷車會放屁 請教一下要如何解決? 放完屁(連續七八聲) 且車熱引擎轉速穩定後後就不再發生 是回壓問題?還是油氣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