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NSS300/ FORZA300 車主, 你們有遇到在水泵對下的小洞漏水的問題嗎? 或有沒有人可以有經驗分享一下? 我有查看過泰國車友有很多車主也漏水問題...現時已更換了水泵墊片(2次) 行駛後還有小量滲水... 2019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