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大大 我的豪邁超過20年了(腳踩已經拆掉,只剩電動發動,去年有換過電池) 每天早上第一次發動還算順利(如果壓左煞車無法發動,就壓右煞車,大概都能順利發動) 但是到了公司停了幾小時後,要外出或下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