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才用了4k公里的heb皮帶怎麼去量已經剩19mm了,不知道是原本就沒有19.5還是磨太快了, 剛好看到yt上有人使用h5b的皮帶,兩個差在角度一個是30跟28,如果我改h5b的話,效果跟耐用度會比較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