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使用 響尾蛇/全球鷹 D-300 的時候 後鏡頭 沒有在錄製,但是前置鏡頭,卻是正常可以錄製的 用電腦看記憶卡檔案也完全沒有 後鏡頭的檔案 ,去車行檢查 也只是幫我格式化而已, 換了記憶卡 也還是一樣的問題,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