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KYMCO 速克達研究室 化油GP 停等熄火會是哪邊問題?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化油GP 停等熄火會是哪邊問題?

來源: 維修 rafale 2019-12-13 09:51 顯示全部回文
41 15889
各位大大~ 小弟上個月買了一台2008年的化油GP,
騎快三個星期基本上很滿意,但昨晚停等紅燈時突然熄火,
雖然可以立即電發,但接著怠速就不穩了, 當時想說會不會快沒油造成?
找加油站加滿油4.2公升後正常一下子,順便計算一下油耗29 KM/L...
(油表說真的不太準,一下子三格跳兩格突然跳一格)

今天早上騎車時卻又再發一次熄火,雖然還是可以重新電啟,
故基本上覺得電路應該沒問題,
目前想到的是油路方面的問題,
各位可以隔空抓要幫小弟想一下問題點或是接著要觀察的重點嗎?
先謝謝大家了~

給個讚

讚: 5.0
讚: 5
  發表於 2019-12-19 18:38
“Yamaha

網友回覆44

howkins 2019-12-13 11:41 顯示全部回文
電瓶沒鎖緊或是線快斷了.
huntor 2019-12-13 13:17 顯示全部回文
化油器...
去車行檢查一下負壓管看看
foxlee 2019-12-13 14:09 顯示全部回文
朝化油器方想去查吧!天氣冷你可以先試試把怠速調高一點!
如果還會熄火,機率很高是混和比不正常!
xpic 2019-12-13 14:14 顯示全部回文
是哪邊問題...... 當然是你買的那"吉人"牌的品ˊ質問題阿.......
rafale 2019-12-13 15:10 顯示全部回文
謝謝大家回覆~
1.熄火後可以立即電啟,所以覺得電的部分應該沒問題
2.只有在停等時會熄火, 行進間又很正常, 之前觀察怠速在2000rpm, 應該算正常的

給個讚

2.只有在停等時會熄火, 行進間又很正常, 之前觀察怠速在2000rpm, 應該算正常的 ----------------------------------------------------------------------------------------------------- 調高一些混合比。有必要時  詳情 回覆 發表於 2019-12-17 16:03
abc2311 2019-12-13 18:29 顯示全部回文
我之前類似情況.結果是cdi老化.給你參考看看!
斜龐克 2019-12-13 19:37 顯示全部回文
氣門漏氣
剛頭裂
就是快 2019-12-13 20:52 顯示全部回文
就是没壓力欠高壓電擊化油GP 停等熄火會是哪邊問題?987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jonathanLee 2019-12-13 22:24 顯示全部回文
清積碳,或是汽門間隙跟火星塞耗材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