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KYMCO 速克達研究室 請教化油器老化了可維修嗎
AEON MK150 廣告
JET 促銷

請教化油器老化了可維修嗎

來源: 維修 nashsteve8 2019-12-10 11:29 發文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回文
54 20611
想請教各位師父小弟有一台騎07年的g5最近感覺待速很不穩,油耗突然增加 心裡想可能是化油器問題 若是因為老化能修的好嗎 ,後來老闆給我換了一顆副廠迪爵的化油器 雖然堪用但騎起來感覺沒原廠的好

網友回覆57

睡不著 2019-12-10 12:19 顯示全部回文
迪爵化油器可用但不通用,

內部油針與負壓模更換新品,再做一次細部清潔,基本要壞很難.
人靠衣装!佛要金裝!鎮壓靠軍裝!機車要改裝!
nashsteve8 2019-12-10 13:23 發文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回文
而且用副廠的這種天好難發
howkins 2019-12-10 17:33 顯示全部回文
副廠的混和比很難調.
fullmarktw 2019-12-10 20:23 顯示全部回文
部分車種找的到化油器修理包可以翻新化油器
但是願意幫你翻新的店家不好找,大部分都是直接要你換一顆心的或二手的
allen1224a 2019-12-10 21:10 顯示全部回文
皮膜 油針  換新!!
很好解決的
MINK 2019-12-10 21:45 顯示全部回文
如果都有在使用的話
應該只是裡面的橡膠模片、油針、針閥座磨損而已
我前陣子有寫一篇關於化油器的翻新跟清潔
不過我那個是人家放太久放到壞掉==
改車不變定律:
從最接近地面的先改
lkkfisher 2019-12-10 21:57 顯示全部回文
副廠化油器絕對是不好用
就算新的也一樣
倒不如換二手化油器
化油器是可更換新配件維修的
但願意的車行不多
車行直接換一個比較好賺啦
換化油器不會很難
如果自己不會DIY
可以多問些店家或個人工作室
看願不願意維修
道不在長有景就行 山不在高有路就行 水不在深有瀑就行 路不在彎有通就行
喜歡跑北部山林荒涼產道者,可以相揪喔!
驗排氣能過表示沒問題
只需分解清潔維修
很多車行都不幹,因為吃力不討好外加沒啥鳥毛技術與經驗請教化油器老化了可維修嗎567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換新一顆最簡單
nashsteve8 2019-12-10 22:36 發文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回文
會不會是那個阻風門的問題呢?那個迪爵騎了兩年雖堪用但騎起來有說不出的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