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就有發現儀表燈不亮,想說可能線路問題反正還看的到就不理它了,後來有路人提醒我後車燈沒亮,當時第一個想法是燈泡燒了,把燈泡拆下來又發現沒有燒,突然想起儀表燈不亮,就把大燈開關拆下來,拿三用電表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