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出廠5期的老地址 最近發現 早上出門 只要騎一下,催個油就會熄火斷油 大概要這樣,發動、熄火、發動、熄火 騎個三、四分鐘之後 才會正常 請問大概是那方面的問題? 火星塞是bosch,還沒滿一萬 拆開是正常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