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的路照相多..人多車混雜..今天差點撞到別人的烏龜車5次..被轎車擦撞空濾盒一次.. 闖紅燈20幾次..超速不知道怎麼算....剛好有急事狂奔三峽與板橋...看來罰單會不少喔=.= 還是我們的省道7乙線....好騎...可以壓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