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事想說來換個前叉油 因為已經換成dy內管了 所以不用拆c型環了 結果在拆頂蓋的時候 用電動扳手打了2分鐘 頂蓋仍然不為所動 我也噴了點潤滑油進去縫隙了 也試過用鐵鎚敲了 請問還有其他辦法能打開嗎?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