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家的車是SUZUKI 1996年出廠的VITARA 金吉星(五門) 就是照片這台,公公因為以前做工程要開到地下室所以輪胎有換矮點的 雖然現在沒什麼家庭在開手排 但我對手排車就是特別有愛(可能是都騎檔車的緣故) 公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