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有人的前輪會吃溝嗎?(不知道是不是叫做吃溝...因為不知道也無從google..) 因為台灣路不平,有很多路段是柏油新的舊的鋪在一起,有高低差,騎過去的時候輪胎會像進入軌道一樣,突然跳進去..很恐怖,萬一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