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有發現!機車有裝行車紀錄器的,好像沒有汽車普及的樣子看了整公司的機車,目前只有我有裝。 是沒遇到事故所以沒警覺性?還是覺得太貴? 我會想裝原因: 1.路上三寶真的多到數不清了,每天出門真的都有遇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