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安裝 台製_對四卡鉗 使用約10年左右 因為使用不順(拆解後 油土封問題) 文章如下 https://forum.jorsindo.com/thread-17557-1-1.html 後來使用 三代鵝卡鉗 又覺得不夠利 偏偏不想上 正B 不想更換維修麻煩 後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