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小弟我自行更換大彈簧 有用手去轉動前後連桿 前普立組沒搖晃OK 後離合器桿輕輕用手轉可前後轉動 是齒輪培琳壞掉?還是齒輪油拖太久沒換? 請大大幫小弟我抓藥 謝謝 本文最後由 g4g 於 2019-2-28 20:03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