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塑膠車 因為當初裝 胎外胎壓偵測器 所以裝金屬氣嘴 最近要換胎 (大概3年) 請問一下 原本的金屬氣嘴 可以沿用嗎? 金屬的鎖好, 就可以一直沿用? 還是說 要買新的 金屬氣嘴? 如果要換新 大概多久換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