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引擎燈恆亮,去YSP 接電腦顯示含氧故障, 本來是想上網找看看有沒有二手的能買,估狗後發現很多勁戰或大逼六期車大約騎一年含氧就GG了,我想順便問問含氧感知器有沒有其他的廠牌能買?在那買?型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