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125 怠速 有扣扣聲 , 冷車沒有, 跑過熱車就會出現 (聲音來自傳動箱後段位置,不是普利盤位置) 將傳動組 +皮帶+普利盤組 全換新 (全原廠件)還是有 請問有可能是 啟動盤出來的? (啟動馬達偶爾會"嘎"很大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