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已經低於一半一點了吧,我不知道是不是需要再補水了呢?還是要到多低才需要補呢? 騎了大概半小時,引擎排氣管都很燙(燙到不能摸的那種),這樣是正常的嗎? 我的車是川崎ZR250,謝謝:) [ 本文最後由 年輕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