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騎乘OZ150的前輩們,想請問你們有遇過加滿油,但油表卻永遠少一格的狀況嗎? 這問題到底是哪邊故障了?是汽油泵浦嗎? 汽油泵浦在哪邊,有辦法自己DIY更換嗎? 麻煩大家給點指點,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