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沒想到在上次的環島文之後最近又能有新的遊記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不過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次的這篇遊記我沒有騎車就是了XD 在7月中旬的時候我在FB的社團看到了8/11號嘉義空軍基地要開放表演的訊息 在當時我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