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RV150上市沒多久後就改用C環 以前也是一個人T桿壓頂蓋摳C環 改用強化彈簧時 裝的時候壓到哭 下次換油又哭一次 於是出現了這..... 怎麼 兩個角鐵 兩隻螺絲 四個螺帽 這樣就能拆C環? 當然不是 當然還有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