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車系原廠總泵是11mm側推(看他的構造是從橫向啟動,應該是側推吧?)看了很多改裝車分享均改裝brembo 11mm側推 請問一樣側推也一樣11mm,brembo總泵真的比較優嗎? 還是只是因為他是brembo所以就覺得比較優?(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