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梅山,騎酷龍的時候都把這裡當賽道在騎(小屁孩?),這裡有什麼美景其實不知道。在買了相機之後想拍一些大景,才發現這裡原來可以看夕陽、雲海之類,才知道原來自己以前原來一直都錯過了這些景色。 夜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