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小弟的電瓶是湯淺9號 未發動電壓剩12V 會掉到11.9XV 發動後有到13V 發電機 整流器 回充正常吧 很久沒換電瓶了 我記得下方的螺絲卸下 可以拖出來 可是這次怎麼都拉不出來 要拆馬桶嗎 時機歹歹 網拍 湯淺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