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煞車油啊~~我還以為是醬油哩~~~ 原廠的煞車油是怎麼一回事?才2萬公里就黑成這樣, (當然之前看到視窗就覺得超黑,但是拆開後還是有被嚇到) 還是我這是個案?(蓋子沒鎖緊水氣跑進去汙染煞車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