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齒輪箱漏油。輪軸跟傳動側都有漏 換完油封墊片後 過了1個月後又發現漏齒輪油那邊有油漬 感覺又要開始漏油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 怎麼會一直漏 之前是有更換齒輪箱skf培林及g stone 漏油會跟這有關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