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就跟朋友殺去武嶺拍照 好久沒遇到這麼好的天氣了 真棒 而且也沒想像中的那麼冷 就請各位賞圖吧! 基本上都有修了一些 最後放一張不能給他看的一張 嘿嘿~ 本文最後由 輕輕的2015 於 2017-10-29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