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各位網友好, 想請教一下大家,"六溝"開閉盤的上油方式... 這幾天爬文後得到兩種答案, 1.塗滿有導銷的3個槽就好,但裝好轉一下,油全部跑到另3個槽去! 2.塗滿六個溝槽,是否會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