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大大,今天幫老婆的gp125換機油跟齒輪油時,不小心手殘,把齒輪油螺絲弄滑牙了,想請問,若重新再攻牙一次可行嗎?若不行的話,打螺紋護套可以直接打m12的護套嗎?因為只知道他是m12的,pitch就不知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