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午後雷陣雨,晚上放晴後看市區夜景很美 第二天一早五點起床去加油站旁邊停車場等看日出,但雲層厚只看到白光 塔塔加夫妻樹在我們出遊前幾週倒一棵,凋零的景點 回程途中又遇到猴子,看起來很恩愛 再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