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的烈日加上永不停歇的汗水 實在是拍到哪汗就流到哪 有時一直在想.... 為什麼人家揮灑的是青春.....而我是汗水呢? 拍照最舒適的溫度是23度 但現實殘酷的溫度是32度..... 不廢話了...賞圖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