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開手排車,左腳踏clutch, 右腳就負責煞車+油門. 但改開自排車時,原本負責踏clutch的左腳就空閒沒事幹了. 變成你可改用左腳來踏煞車,右腳只單純負責油門. 不過也有人就讓左腳休息,右腳仍負責煞車+油門. 那此2法,到 ...